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检查辖区旅行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26 16:00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高帅 浏览次数:

按照省、渭南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关于恢复旅行社部分经营活动的要求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3月2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对辖区旅行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华山青年旅行社、北国之春旅行社太华南路门市部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实施情况,对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办公场所消毒通风、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游客实名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组强调,旅行社在复工复产中要牢固树立“防控第一、安全至上”理念,做好内部管理的同时,更要注重外部的“宣传引导”,在显要位置要设置测体温指示牌,张贴预防新冠肺炎宣传单,提醒来访游客遵守防控相关要求,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防护网。

下一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涉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涉旅企业的沟通,把严守健康安全防线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采取更加全面、更加主动的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相关企业安全规范运营,推动全市文旅企业有序、全面复工复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