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华西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3-23 17:13 来源:华西镇 作者:侯昊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23日上午,华西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段冰主持召开。

  

市脱贫办综合组组长田鹏飞作了专题业务培训,围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排查表、脱贫攻坚“三落实”排查表、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排查表、华阴市2020年国家反馈问题对照排查表、华阴市自查问题整改进度自查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实际情况,通过举例等形式具体讲解,所有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写笔记。

市脱贫办主任刘鸣,重点从“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的背景、依据、作用,一口清,反馈问题整改“清零”,三级书记遍访等八个方面作以强调讲话。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熟悉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举全镇之力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力量,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要求,熟悉掌握今天培训的全部内容,做到情况明、思路清、方法活,不折不扣的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再加强,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短板、紧盯弱项不足,高位对标,采取集中“会诊”等多种方式,研究制定可行办法,精准发力、逐一击破,统筹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行动落实再提速,要尽锐出战,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转变作风;要严格按照上级和镇党委政府要求,做到真抓实干,立行立改;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倒逼任务落实,攥指成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领战,市政协副主席董颖,市脱贫办主任刘鸣,市脱贫办综合组组长田鹏飞到会指导。

镇机关全体领导,各村帮村书记、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