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市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减免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0-03-23 16:31 来源:人社局 作者:赵宁 浏览次数:

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减轻企业负担,充分发挥社保减免政策促就业效应,促进我市参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我市就业局势稳定。今日,华阴市人社局召开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减免政策培训工作会。我市40余户参保企业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疫情防控以来,中央、省、市出台的就业和社保费减免相关政策文件分别由就业中心和社保中心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企业关心的当前复工复产将面临的稳定就业岗位和社保缴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让经办人员对政策把握更全面,对业务经办更明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政策落实到位提供了保证。

最后,人社局党委副书记李永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人社部门要积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