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风好正是扬帆时——华阴市人社局扎实开展“三抓三比三 推动”活动
日期:2020-03-27 09:17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高艳君 浏览次数:

近期,在全市“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开展之际,人社局高度重视,立足当前大环境,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安排有序推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1、抓学习,比思想,推动政治素养再提高。春训学习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以个人自学为主,采取微视频、微党课、在线交流研讨等灵活形式开展学习,机关党支部所在党小组每天集中学习,以股室为单位,按照“每旬一次”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开展专题讨论,提升政治素养。

2、抓纪律,比作风,推动精神面貌再提振。严格对标对表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按照三个聚焦要求,深查细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问题找得准、查的实,逐方面形成问题清单,为转变干部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奠定坚实基础。

3、抓落实,比担当,推动效率效能再提升。以作风大转变强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牢记初心,不辱使命,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实践论英雄,以真干促发展,着力提高工作效能。同时注重经验总结,形成抓落实长效机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