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之窗 -> 廉政新闻
渭南市防疫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对华阴市疫情应对市场监管组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20-03-13 09:1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艳利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2日,渭南市防疫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杰武带队一行4人,在华阴市副市长张波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华鹏陪同下,对华阴市市场供应、复工复产、市场秩序情况进行督查。

刘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华鹏对华阴市疫情应对市场监管组工作的汇报。接着,分别对我市渭南天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巴爷鸡煲、华东医药(西安)博华有限责任公司、东八里水厂、华山北站、惠欧超市进行了现场督查。通过查看资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现场督查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华阴市市场供应、复工复产等情况。

刘局长对华阴市疫情应对市场监管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渭南市防疫指挥部总体部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