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手机浏览网站
微信
关注微信平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之窗 -> 廉政新闻
市财政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措施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工作
日期:2020-02-20 13:3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2月17日,接到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5号)文件后,华阴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在网络上组织了大家集中学习,根据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研究制定以下工作措施:

一、加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拨付。(华阴市财政局于2019年12月10日收到上级提前下达我市2020年中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指标2916万元,为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及时顺利推进,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该局第一时间将2916万元中省扶贫专项资金额度全额下达到了市扶贫办单位零余额账户

二、按照文件精神对相关办法进行了调整梳理,尽可能减少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

三、及时对接扶贫部门做好疫情期间项目计划的调整报送及项目库的调整工作,督促做好项目实施前的前期工作 确保疫情结束项目顺利实施。

四、根据文件精神加大对精准扶贫项目的扶持力度,加强疫情期间的资金监管,做好动态系统的录入管理工作。

 

 

华阴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8日

Top